龍宮寺蓮祈

不可侵犯

#不可侵犯#7
#双花#
我仿佛拖更了很久
嗯……的确很久






张佳乐瞅着孙哲平手上的绷带 心里堵得慌 也不知道为啥 他觉得这伤就算搁在自己手上 也不会像现在这么难过
孙哲平瞅着张佳乐苦大仇深的脸 心也跟着揪起来 本来他觉得 手伤其实也没有什么 但是一见着张佳乐这表情 自己反倒挺难过的
“哎 小警官 至于么 又不是胳膊掉了”孙哲平伸出右手 拇指和食指捏住张佳乐的下颌骨 强行让他把脑袋抬起来 左手悄无声息的背到身后“我这跟杨过比差远了”
张佳乐转了转脖子想要挣脱 然后他意识到 自己的脖子可能真的拼不过一个一米八的汉子的手“人家杨过有小龙女 你有啥”
“小龙女有什么好的”孙哲平笑了笑“小龙虾可比小龙女有意思多了”
“……”张佳乐贼气 他开始反思自己为啥要替孙哲平难过 反思了半天啥也没反思出来 于是义愤填膺的掰开了孙哲平的手站起身“你这捏下巴的技术不去撩妹 对我用岂不是浪费人才”
“我本来是打算撩妹来着”孙哲平实话实说“谁知道是你一直追我啊”
“谁让你聚众斗殴 我不追你追谁”张佳乐不服
“当时那么多人打架 你怎么不追别人?”孙哲平抬起头意味深长的盯着张佳乐“小警官 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去你大爷的谁暗恋你啊想的可真美”张佳乐懒得搭理孙哲平 转身走到客厅 从冰箱里拿了个巧克力圣代出来 懒洋洋的摊在沙发上 正好他也想不出来 为啥那天他就追着孙哲平一人不放
“你还吃的下去?”孙哲平抱着猫从卧室出来 瞅了瞅张佳乐手里的圣代
“你不懂 我吃的饭在一个胃里 冰激凌在另一个胃里 并不冲突 也不干涉”张佳乐舔了舔勺子 被冻的半硬的巧克力酱特别好吃
“……”孙哲平的视线停在张佳乐灵活的舌头上 脑子里全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以至于猫从他的臂弯里跳出去都没发现
张佳乐虽然吃的挺专注的 百分之九十的注意力全在巧克力圣代上 然而剩下的百分之十还是注意到了孙哲平
“要来点儿吗”张佳乐朝孙哲平举了举圣代杯子 想了想又从沙发上站起来“还是我去给你拿一个吧”
孙哲平回过神 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不用了”孙哲平伸手拦住张佳乐 顺势劫走了他手里的冰激凌“我就吃一口”
然后孙哲平就规规矩矩的挖了一勺冰激凌送进嘴里 再还给张佳乐 张佳乐啥都没想 重新摊在沙发上继续吃着剩下的冰激凌“是不是该吃晚饭了啊”
孙哲平舔了舔嘴角 对于刚才的那一口冰激凌似乎有些意犹未尽“的确要到了吃晚饭的时间 但是我们才吃过午饭不久”孙哲平坐到张佳乐旁边 严肃的跟他阐述了一下事实
“那也不耽误吃晚饭嘛……”
“别跟我说你早饭在一个胃里午饭在一个胃里晚饭在一个胃里零食在一个胃里”孙哲平皱了皱眉 有点不高兴“你只有一个胃 吃东西总是这样乱七八糟 身体会受不了”
张佳乐撇了撇嘴 把吃剩下的圣代盒子放到茶几上 悄悄看了一眼孙哲平“我知道……可是……当警察每天就很乱七八糟 很少可以正常吃饭……”
孙哲平没说话 张佳乐有点慌了 侧过身子面向孙哲平 盯着他抿的紧绷绷的唇线 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腰
张佳乐觉得 遇到孙哲平之后 一切都变得很奇怪 毕竟他们才认识才一天半而已 但是他们两个现在的相处模式 不管是他对孙哲平 还是孙哲平对他 都好像有些过于亲密了 然而最奇怪的是 虽然在张佳乐心里觉得这一切都很奇怪 但是他并不讨厌 并且有一种理所应当的感觉
张佳乐的理性和感性总是飘忽不定 他也不知道对他来说哪一点更重要 但是现在 既然他不讨厌 孙哲平也不讨厌 虽然他搞不懂 不过 那就先保持这样好了
张佳乐经过了一番并不怎么强烈的思想斗争 后知后觉的发现 他的手在此期间还一直戳着孙哲平
孙哲平的肉硬邦邦的 张佳乐感觉再戳几下他就可以练成传说中的一阳指 然后他抬头看了看 看到了一脸复杂盯着他看的孙哲平
“戳够了没?”
“嗯……”张佳乐悄咪咪的收回手指 冲着孙哲平傻笑
然后他听到孙哲平叹了口气
“你说 我该拿你怎么办”
张佳乐愣了愣 觉得这句词儿特别耳熟 然后他想了想 从脑海深处过滤出来几个电视剧里霸道总裁的形象
“你这么蠢 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孙哲平略带同情的摇了摇头 在心里赞扬了一番张佳乐的父母对他深沉的爱
“……………………孙哲平你大爷”其实张佳乐觉得 光明正大的骂出来 比在心里偷偷的骂感觉好多了 但是为了晚饭 他就只悄悄的小声叨咕了一句
孙哲平把脸转到一边 揉了两下趴在沙发扶手上的猫 悄悄的勾了勾唇角

评论

热度(16)